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校企合作中级茶艺师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 2017-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茶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弘扬中华茶艺、提升生活品位、提高我院师生综合能力素质,拓展学生就业渠道。2017年3月4日,我院与桂林山香水道茶业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第二期茶艺师培训班在北校区茶艺实训室正式开班。

开展茶艺师培训是我院在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深化产教融合的成果,我院于2016年12月举办的首届茶艺师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33名培训学员中,有31人顺利通过考核,考证通过率高达94%。在广大师生的强烈要求下,我院举办第二期中级茶艺师培训班,此次培训设有茶叶初识、茶艺分类、茶境之美、茶艺与茶道、茶艺礼仪、泡茶技法等专题课程,让参与培训的学员在理论与实践两方面了解茶学与茶文化基础,共有51名学员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我院茶艺师培训班将长期招生,参与培训学员们不但可以系统研习茶学茶艺,还可以通过学习考核,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认证的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报名联系方式:唐老师0773-2253071。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