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
日期: 2017-03-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3日,我院在一号办公楼306会议室举办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凯主持论坛,副院长林朝阳、旅游酒店类专业教师以及上海沃野劳务公司、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宾馆、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杭州富阳国际贸易中心大酒店等6家企业专家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1.JPG

论坛共分为4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王凯对我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介绍;第二个环节由林朝阳对校企合作的有关情况进行说明;第三个环节是各企业专业就旅游酒店类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交流,分享校企合作的成效与经验;第四个环节为各企业代表为各专业学生进行面对面宣讲交流,介绍企业情况,现场解答学生的疑问。

2.JPG

本次论坛为我院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规模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论坛结束后,各企业代表和师生反映良好,大家纷纷表示论坛为学院师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既分享了校企合作的经验与教训,同时也探讨了创新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我院进一步开展深度紧密的产教融合工作以及校企共赢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