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前往沿海高星级酒店开展调研
日期: 2018-01-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1月22日—1月27日,航空旅游学院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珠三角、长三角省份的国际品牌酒店和国内高星级酒店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每到一处,调研组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参观了酒店的前厅、餐饮、客房等工作环境和员工的宿舍、餐饮等生活环境,感受了不同类型酒店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的特色。交流中,调研组向企业介绍了我校航空旅游类专业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的模式与做法、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内容,希望在教师挂职锻炼、兼职教师聘任、学生就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中建立长期合作。以往合作过的企业代表对该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新拓展的就业实习单位主要介绍了企业的特点、规模、文化等基本情况和岗位安排、薪酬福利、安全保障和生活环境等工作生活条件。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增进了航空旅游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了解了酒店企业对专业人才需求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开展实践教育的形式,坚定了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实施“一年三短学期制”的分段式人才培养模式的信心,为加强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建设,提前谋划酒店管理专业首批本科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