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第七届空乘之星复赛暨中国旅游小姐大赛桂林分站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7-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4日,由我院承办的第七届空乘之星复赛暨中国旅游小姐大赛桂林分站赛圆满落幕。经过礼仪展示、形体展示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20名选手成功进入第七届空乘之星决赛,30名选手成功晋级中国旅游小姐大赛桂林分站复赛。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体学生,参赛者以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为主。作为广西高校中唯一布局有航空航天类本科专业的院校,我院在航天科技的研究上硕果累累,获得国际上的高度认可。未来,我校也将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纵深推进、为广西“两个建成”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另外,本次比赛也是中国旅游小姐全国大赛的一个重要城市分站赛,大赛是由香港卫视传媒,中国国际文化传播集团联合主办,国家旅游局指导具有独立品牌的全国性赛事。

评委阵容强大点评风格犀利

本次大赛评委都是来自于桂林航空旅游、文化传媒、音乐艺术等领域的大咖。评委团一帅四美的搭配亮人眼球: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教师许阳、戴雨汐,沁润文化传媒董事长王沁云,歌手紫龙,国家中级演员、广西曲艺家协会会员阳晶晶坐镇评委席,在选手花样百出的礼仪及才艺展示过程中,五位评委字字珠玑、以犀利的点评风格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多彩才艺展示旅游特点鲜明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充分释放天性,激发潜能,花样百出的表现为比赛增添了诸多亮点。选手使出了走秀、歌舞、武术、乐器演奏、朗诵等十八般技艺征服了在场评委及观众。值得注意的是,选手的表演紧贴旅游及空中乘务专业特色,将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展示与少数民族舞蹈、乐器演奏的有机结合,使在场观众充分领略到了桂林国际旅游城市的魅力。

现场气氛活跃赛果激动人心

本次比赛,吸引了校内外数百名师生群众的围观。比赛过程中穿插的关于空中乘务及旅游方面的专业知识有奖抢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在场群众的热情。据悉,本次比赛最终获奖选手将赢得价值数万元的奖品。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也对晋级选手谁将获得争取最终决赛奖品的机会发起了热烈的讨论。

晚10点,第七届空乘之星复赛暨中国旅游小姐大赛桂林分站赛圆满结束。(撰稿人:言瑶,图片:闫绪)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