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举行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暨安全大会
日期: 2019-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10:30,学院在明志楼223教室召开“航空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暨安全大会”。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跟岗实习的意义及实习安全要求,提高了学生对实践教学环节的认识,为酒店管理学生参与跟岗实习做了专业动员。副院长林朝阳主持会议。

 

 会议上,航空旅游学院负责人就学生跟岗实习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主要涉及跟岗实习活动的意义、安全注意事项、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强调跟岗实习作为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中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是课堂教学的继续和延伸。希望同学们一要明确跟岗实习的重要性;二要严格遵守实习的规章制度;三要确保实习期间的安全。最后指导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实习项目的具体内容、工作要求及实习材料的提交规范。

 据悉,我院此次分别在苏州、惠州、厦门、泉州、上海等十几家酒店及企业安排跟岗实习,学院在组织学生跟岗实习活动中选派了经验丰富、业务素质好、责任心强、安全防范意识强的教师作为实习指导教师,以加强实习活动全过程管理。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将于本月24日-25日在该院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陆续奔赴实习企业,开展为期半年的跟岗实习活动。(供稿人:陶凤)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