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访企拓岗】学院领导带队赴广西首港投资集团、广西全域游集团调研
日期: 2023-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7日,学院院长林朝阳、院长助理肖利斌赴广西首港投资集团、广西全域游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广西全域游集团人力总监陈华、广西首港投资集团人力经理吴巧出席座谈会。

期间,陈华总监、吴巧经理从企业概况、行业优势、人才需求和员工发展等方面阐述,同时也表达了与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的意愿,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和发展机会。林朝阳院长介绍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和校企合作发展,学院致力于发挥特色优势、优化学科布局,促进产学研用融合,构建校企深度合作平台,高质量完成学生就业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林朝阳院长诚挚邀请广西首港投资集团、广西全域游集团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为持续开展多元模式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251886522\Image\Group2\PM\DK\PMDK]WK0{Y{6_SRATIH7A%C_tmb.png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