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厦门航空公司在我院举行乘务员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23-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3日,厦门航空公司2023年空中乘务员专场招聘会在探天楼C206教室举行。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航空服务教研室全体老师陪同厦门航空人力资源部人员全程组织并参与了本次面试活动。

疫情过后,我国民航业正在稳步复苏,不少航空公司纷纷启动人才储备工作,据了解,这是厦门航空近年来首次举行大型线下招聘会。当前正值2024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面试,为配合作好厦航入校招聘的相关工作,积极与企业方加强沟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并组织教研室老师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及指导,及时关注学生在面试当中存在的问题。整个招聘过程井然有序,赢得了航司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招聘结束后,学院领导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携手构建更加稳固的校企合作平台,在合作办学、师资互派、资源共享上更加紧密配合,共同为毕业生求职铺路搭桥,为航企发展助力添能。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