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助力学校2023届毕业生航空航天专场招聘
日期: 2022-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30家航空航天相关企业,于2022年10月22日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航空航天专场招聘会,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共计268名本专科毕业生到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团委书记刘圣涵带领毕业班辅导员一同到场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以全面落实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若干措施为重点,广泛动员专业教师、校友、合作企业等资源,协调学院内外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左二)与辅导员老师在招聘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