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日期: 2022-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我院为实习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同时更好地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为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拓宽渠道。6月6日至9日,我院团委书记刘圣涵与酒店管理教研室副主任王光伟两位老师赴深航国际酒店、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深圳桔子水晶酒店以及深圳美居酒店就学生跟岗实习工作的单位进行考察调研。此次考查调研目的是考察我院对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通过到酒店进行考察调研,可以连接校、企多方社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两位调研老师在各酒店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实习酒店的食、宿、岗位、培训等实习条件。了解酒店的发展与人才需求,深入了解酒店发展状况,听取对我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

四家酒店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各自的酒店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目前与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双方都希望今后能够在开展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多方位的合作。

通过此次系列走访调研活动,加深了与合作酒店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酒店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为学院下一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专业教学以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撰稿人:刘圣涵)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