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承办“显职场风采,奏未来华章”企业家专场讲座顺利举办
日期: 2018-09-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帮助毕业班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掌握求职礼仪,提高求职技能。2018年9月28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桂航大讲堂–企业家专场之“显职场风采,奏未来华章”的讲座在招聘大厅成功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中企世华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黑谨作为主讲嘉宾,2014级航空服务专业校友崔体闪为列席嘉宾,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院2019届毕业班同学及有关院系学生3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黑谨以浅显易懂又生动有趣的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讲座。她通过“大学生求职变形记”的对比图道出了在求职过程中礼仪的重要性和适当的求职技巧对求职的帮助。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仪、服饰礼仪、仪态规范礼仪以及语言规范礼仪等四个模块对求职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案例为同学们分析了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总结了阻碍大学生求职的一些普遍问题,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并恰当运用求职技巧。在自由问答环节,又进一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校友崔体闪通过视频资料和数据化的信息模块以其所在的公司为例,从公司的角度介绍了企业的概况、理念、人才提升策略、以及邮轮乘务员的发展项目,并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提升空间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了企业优秀乘务员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与心得,促进了与同学们的互动与交流。

通过活动的举办,参加讲座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求职程序,学习了求职礼仪知识,掌握了求职面试技巧,相信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求职面试中,能够将今天学习到的知识灵活运用,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撰稿人:张磊磊)

主讲人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