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迎评工作】我院开展迎评活动,走访校外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 2020-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工作,加强与就业实习基地的联系,提升学生的实践水平,扎实推进评估专家对我院校外实习基地考察工作。1月8日,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一同前往校外实习基地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走访过程中,实习基地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安排、实习管理、生活条件和实习感受等情况,对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就业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团队合作、吃苦耐劳精神等给予充分肯定。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合作以来的情况进行汇报总结。林朝阳指出,实习基地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能让学生提前熟悉公司的环境,掌握具体工作项目的流程与方法,将学校所学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走访,针对完善校企合作、实习与就业、教学实践、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均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洽谈。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推进校企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保障,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最后双方协商评估专家现场考察工作相关事宜,积极迎接教学评估工作。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