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空乘专业面试 考生颜值才艺均获赞
日期: 2018-03-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4日,我校乘务专业广西区面试选拔火热进行,来自区内各地的“准空乘”们齐聚校园,面试现场男神女神备受关注,夺目吸睛。

此次面试,我校根据航空公司用人标准严格选拔,通过形体展示、语言表达、才艺展示等多个考核环节,全面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考察。

作为广西唯一的航空航天类特色本科院校,近年来,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深受考生青睐。该专业负责人熊越强教授表示,无论从考生数量还是质量上看,今年都有明显的提升,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以及现代民航产业的迅速发展,国家对高水平航空人才的需求将大大增加。

在候考室里,来自百色的考生刘天宇正在做着面试环节的最后准备。“等待面试还是有点紧张,但我也为这次考试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会带着自信去面对考官,希望能实现自己的空乘梦想。”刘天宇说。

我校空乘专业自2010年开始招生,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学校不断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与国内知名航空公司签署培养协议,近年空乘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5%。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实训条件等方面均向行业前列看齐。

据悉,今年空中乘务专业分为区内和区外生源地招考。广西区内招生工作分别在北海和桂林进行,今年全国该专业报考人次达2000余人,再创历史新高。(作者:刘梓汐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