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召开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交流会
日期: 2015-06-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全方位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实施素质提升“恒心”行动,我系于6月4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首先由酒店教研室主任刘又堂教授,跟大家分享了搞好科研工作的几点认识和体会。主要讲述如何成功申报课题,文科类课题主要类型,如何规范地写好申报书。并以个人申报书为例提醒大家要注意的申报细节。另外,刘教授每年都保持发3-4篇论文,他告诉大家如何写好论文,论文的基本格式,老师们看了刘教授写的文章赞不绝口,都纷纷表示要向教授学习。

接着,由系主任王凯副教授分享了“青年教师提升科研能力的认识与尝试”。王主任结合自己切身体会跟大家谈了发表学术研究论文的几点体会,开展文科项目研究的几点感想,积累科学研究成果的几点做法。对青年教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收益良多,要学习王主任好的做法,循序渐进,日积月累一定会成果丰硕。

此次交流会是我系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我系非常注重教学科研能力培养,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质能力。制定教学及科研激励措施,修订完善教学及科研工作绩效奖励分配办法,并且建立学习培训体系,推行“青年教师自助式培训”启动“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近年来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逐渐提升。(供稿人:孙祺)

我系召开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交流会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