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 2023-05-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于明志楼303、304、305教室,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工作下设3个答辩小组,共12名答辩专家参与本次答辩工作。

在答辩前,教研室主任言瑶老师主持了答辩工作预备会,介绍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

答辩环节分为学生自述、提问答辩、成绩评定。学生通过PPT和毕业作品进行3分钟展示,介绍毕业作品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学生自述结束后,答辩专家对学生的毕业作品和创作报告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针对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答辩学生进行回答。答辩环节重点考察了学生作品策划、播音主持、后期制作等综合应用能力。

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自2022年11月启动,经过选题、开题答辩、作品设计、创作报告撰写、中期检查、查重盲审、答辩等阶段。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今后继续培养具播音与主持艺术等能力人才提供重要参考。

说明: F:\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助理工作\1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行政工作\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2023.5.25:播音专业毕业答辩新闻\MVIMG_20230525_140454.jpg

说明: F:\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助理工作\1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行政工作\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2023.5.25:播音专业毕业答辩新闻\mmexport1685003749066.jpg

说明: F:\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助理工作\1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行政工作\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2023.5.25:播音专业毕业答辩新闻\mmexport1685003743086.jpg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