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教师本科教学能力认证的课程评价工作
日期: 2023-05-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于探天楼C-202室,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教师本科教学能力认证的课程评价工作。学院院长助理肖利斌,教学督导组黄文胜、吴建冰、李鸣镝等四位老师参加课程评价工作。

期间,申请本次教师本科教学能力认证的教师从作业完成质量、作业或课程答疑、课程质量评价报告和其他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教师的能力形成过程考核材料进行提问和互动。经过教学督导个人评价和教学督导组讨论,达成了一致的课程评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切实保证本科教学质量。根据《教师本科教学能力认证办法(修订)》(桂航教〔2022〕15号)文件,教师教学能力认证结果为现场授课(45%)、教师教学评教(25%)和基于能力形成过程课程评价(30%)三部分组成,三者权重分别占45%、25%、30%。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251886522\Image\C2C\2414C68100AE2157EC3383DC2E7DF495.jpg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