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科竞赛】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航旅杯”第三届客房服务技能大赛预赛顺利开展
日期: 2022-10-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13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旅杯”第三届客房服务技能大赛预赛在天泽楼103顺利开展。本次比赛邀请黄文胜副教授、张艳梅副教授和李琳娜博士担任专家评委,旨在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

本次预赛的主要内容为“中式铺床实操”。进入预赛的24名选手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比赛中,选手们开单、甩单、打单、包角、套被套、套枕套,干脆利落,展现了扎实的客房服务基本功。三位评委老师按照国赛评分标准,对各位选手进行了严格的评定,并总结点评了选手在操作中所存在的具体问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发现,经过预赛的锻炼,选手们能进一步改进中式铺床的专业技能,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大赛理念。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