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科竞赛】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三届“航旅杯”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决赛顺利开展
日期: 2022-10-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23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主办、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承办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三届“航旅杯”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天泽楼D103实验室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邀请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刘又堂担任比赛嘉宾,阳朔悦榕庄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秋凤担任评委组长,阳朔悦榕庄酒店行政管家蒋秀香、学校黄文胜副教授、李林娜博士担任专业评委。大赛旨在提高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广泛交流。

本次大赛于9月正式启动,参照国赛要求制定赛程规则,设置理论知识考试、客房技能实操两个环节。通过前期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竞赛,12名优秀选手从近百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主要包括“标准中式铺床”和“开夜床”两个项目。决赛期间,12名决赛选手动作敏捷、快速利落,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标准中式铺床。此外,选手们根据个性化需求,设计了丰富多样的夜床主题,充分展示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勇于创新的思维意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酒店管理专业2021级张馨月同学、2019级黄云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张海涛书记、陈秋凤经理、蒋秀香评委分别为一、二、三奖选手颁奖。

大赛结束后,蒋秀香表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具有娴熟的专业技能、先进的服务理念,并充分肯定学校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张海涛书记表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是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他鼓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练就专业本领,磨炼艰苦意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3d651ec0a34ad392

选手们在进行标准中式铺床

-f828827c25ad979

选手们的开夜床作品

 

-69e1c6afddec05db

选手们的精彩作品呈现

IMG_20221024_095408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为选手颁奖

IMG_20221024_095429

阳朔悦榕庄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秋凤为选手颁奖

 

IMG_20221024_095454

阳朔悦榕庄酒店行政管家蒋秀香为选手颁奖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