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2023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召开毕业作品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22-1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组织2023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在明志楼123教室召开毕业作品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言瑶主持。2023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12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上,教研室主任言瑶就毕业作品实施方案内容要求和毕业实习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言瑶表示,毕业作品内容要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毕业作品创作原则和要求去进行创作;毕业实习要求学生实习内容必须与传媒工作或与航空服务工作相关,实习时间不得少于6周,老师会对实习学生进行跟踪指导,并解答学生的疑问。

此次毕业作品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明确了毕业作品的创作要求与方向,明确了毕业实习工作的安排与要求,为同学们开展毕业作品的创作和离校毕业实习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