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运行】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22-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10日下午,学院在探天楼C207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林朝阳主持。

会上,林朝阳院长主要介绍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并反馈了学生在课堂学习过程中的教学问题,强调了教学工作规范,说明了学校课堂教学情况、教材选用、毕业论文指导、公开课等方面的工作相关制度和要求,希望专业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此外,参会教师围绕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优化措施。(撰稿:肖利斌)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jpg

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