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科竞赛】第三届“航旅杯”旅游服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复赛顺利举办
日期: 2022-1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弘扬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足迹,积蓄红色能量,为十四五发展蓄能,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航旅杯”旅游服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比赛聚集红色主题和领袖足迹,通过导游讲解服务为广大师生展现蕴藏在红色景点中的精神力量。

2022年12月8日,该项比赛的复赛在学校飞天楼进行。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33名选手参加了复赛选拔。比赛中,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讲解将听众带进湘江战役纪念馆、桂林抗日救亡日报社等红色景点中,再现了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湘江战役精神和爱国文人以笔为枪,不屈不挠、机智勇敢的斗争历程。

比赛最终选出廖家豪、吉秋燕、许晓君等十名选手进入复赛。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