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规建】学院组织师生观摩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日期: 2022-1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129日上午,学院于探天楼C207会议室,通过广西普通本科高校智慧教室联通系统,组织学院教师及学生参与观摩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学院全面理解把握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动员部署,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动员教师广泛参与。学院共50名师生参与观摩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参与观摩的教师认为课程思政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这和长期以来大学专业知识教学的目标是一致的,本次展示的很多老师已经在实践了,也产生诸多效果。这也引导更多的老师主动挖掘和梳理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本次展示的课程从内容设计、课程组织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优秀的课程思政课程样板,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