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三全育人】推进课程育人,学院组织开展“我上公开课”活动 ——《旅游目的地管理》
日期: 2023-05-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深化课程育人建设,学院组织开展“我上公开课”系列活动。5月11日,于明志楼211,学院教师任传阳主讲《旅游目的地管理》,学院师生推进课程育人建设。

课程讲授过程中,任传阳老师深入挖掘旅游目的地管理进程中的思政元素和典型事例,增强《旅游目的地管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如将服务大局、勇担责任、团结合作、危机意识、职业道德等素材融入课程教学。通过案例教学法、练习法等,提升学生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课程思政育人中的能力目标和情感目标的导向。

课程结束后,同行教师对任传阳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评议记录,相互讨论,气氛热烈。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251886522\Image\C2C\B91CEF114198252936A8846624CB3421.jpg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