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非毕业班学生错峰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 2020-05-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各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错峰返校复学有关工作安排,航空旅游学院于5月6日-8日有序开展了各项工作。

此次返校复学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副书记刘迎春多次到学院返校接待点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展学生错峰返校工作的各项要点,看望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学生辅导员、教师党员志愿者及学生班主任,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工作的各项要求,让学生、家长、老师们放心开学,安心复课。

三天内,学校共验证登记九百余名学生安全返校,辅导员及教师党员志愿者从上午8:00坚守到晚上23:00,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用信息化手段加快验证速度,及时发放了口罩和体温计,将学校的温暖传达到每位同学,热情欢迎同学们返校。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