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凝聚光芒,照亮远方—我院开展2021年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0-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考研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规划,调整复习方法,提前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我院“凝聚光芒,照亮远方——2021年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于2020年6月7日晚上7点以线上直播和线下交流同步进行的方式如约而至。本次动员会邀请了2020年考研中成绩优异学生代表韩葳巍同学与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同学进行了线上、线下交流互动。

交流会上,考研成绩优异的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韩葳巍同学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和专业方向、复习的几个重要的时间及备考方法、怎样制定复习计划、考研考研专业课、公共课的复习方式、复试技巧”等方面与2017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勤学,学习要脚踏实地,切不可好高骛远;二是惜时,时间是不可多得的财富,当你准备好时就尽早开始。三是努力,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每天的微小积累会决定最终的结果。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为考研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借鉴的平台,也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考研流程、掌握考研备考方法等。最后预祝2021届考研学子取得成功。(撰稿人:陈丹)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