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以考风正学风,以学风树新风”考前动员 暨安全教育会
日期: 2020-07-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诚信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遵守纪律,诚信考试,巩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意识,在考期来临之际,航空旅游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分别为17级、18级、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召开了“以考风正学风,以学风树新风”考前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

此次学风教育通过动员会、主题班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从“促学风、严考风、重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教育宣传:一是促学风。各年级辅导员对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强调期末将近,同学们需要将重心转移到学习上来,考前合理制定复习计划,积极备考。结合所带班级具体情况,辅导员对同学课堂、寝室、自习方面的纪律提出要求,共同营造严肃认真的学习氛围,共促勤奋求实的学风;二是严考风,辅导员带领学生重温了学校考试管理、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并就重点内容进行详细深入的解读,希望同学们把“以诚信应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的荣辱观铭记于心;三是重安全,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及暑假前后大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认知能力,围绕着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特别就近期多发的电信诈骗事件、溺水事件做了讲解。

此类教育,是航空旅游学院紧抓关键节点,促进学风建设、落实安全教育,树立正确积极向上风气的重要举措。假期将至,学院将重点做好考试、离校等多方面的工作,稳定学校教学秩序,确保校园生活安全有序。(撰稿人:陈丹)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