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喜讯】我院学子在桂林市“弘扬长征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20-07-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6-17日,由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主办,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承办,桂林博物馆协办的“弘扬长征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我校遴选参赛的航空旅游学院学子李粟玉、张帆凭借出色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中,李粟玉同学以《理想之光不灭》为题,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各级人民政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张帆同学则结合家乡的脱贫故事以及自己所见所闻,用“真图片、真事迹、真经历”,倡导新一代青年弘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比赛以“弘扬长征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为指引,讲述改革开放成果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光辉成就,讲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讲述脱贫攻坚故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精心遴选学生,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等多方面对演讲学生进行悉心指导,为选手取得优秀成绩奠定良好基础。(撰稿人:魏思雨)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