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航空旅游学院师生参与中国饭店协会文化主题饭店峰会
日期: 2020-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航空旅游学院师生参与中国饭店协会文化主题饭店峰会

2020年9月26日,中国饭店协会简称CTHC)文化主题饭店峰会在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银河厅举此次峰会由中国饭店协会文化主题酒店专业委员会主办,航空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副教授张艳梅应邀担任圆桌论坛召集人,10名学生作为会务组成员志愿服务本次峰会的组织和接待工作

张艳梅作为圆桌论坛“疫情常态下,文化如何赋能民宿酒店逆风飞扬”召集来自来自北京、广东、上海、浙江、广西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民宿研究专家、民宿创始人进行探讨。

我院学生志愿者参与会场布置、嘉宾接待与维持会场工作进行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对接锻炼,近距离聆听了嘉宾关于文化如何赋能民宿酒店的发展和如何解决制约民宿运营的人才困境等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酒店行业前沿问题的思考与讨论,提升了专业认同度和使命感。(供稿人:张艳梅)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