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 2020-1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结果揭晓。由我校航空旅游学院蒙歆媛、罗敏老师指导,吴黄璇、秦米米、李承东、莫兰清等同学组成的“红锋队”,与中山大学、海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等众多高校竞技,一举斩获华南赛区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在旅游策划类大赛获奖的重大突破。

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共吸引到298所高校的1800余支队伍、9200余名师生报名参与,参赛作品涉及旅游线路、旅游景区、文化创意产品、旅游宣传推广方案等设计开发,参赛范围与规模创历年新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校学子积极备赛、沉着应对、整合团队优势、结合专业教师指导,最终以极具创意的红色旅游策划案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据悉,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等主办,是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大赛举办十年来,共有来自全国600多所高校、两万多名大学生以参赛为契机,近距离感悟中国共产党革命史、奋斗史、英雄史,在行走中感悟中国革命的波澜壮阔,在学习中见证党的峥嵘岁月,在实践中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风采。(撰稿人:赵恬恬)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