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学工办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日期: 2021-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5日,静谧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再次恢复了热闹和喧嚣,航空旅游学院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李雨思副书记带领学工办各专业辅导员走进课堂,深入现场,了解学生课堂状态,观摩老师授课情况,为整个学年“教风学风一体化”工作顺利开展鼓舞了士气。

为持续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我院新学期继续扎实推进早自习。早自习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珍惜大学读书时光,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同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从巡课听课的情况看,师生们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教师们备课充分,教学思路清晰,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整体秩序井然。

我院学生晚自习出勤率良好,保证了充足的学习时间。晚自习的设立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能自主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尽早的做出新学期的规划并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

日升日落,我院学生开学第一天在充实中度过,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了新一轮的逐梦之旅。(撰稿人:唐莉莎)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