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党史办实事】航空旅游学院进行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日期: 2021-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航空旅游学院教师支部按照“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将理论学习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果,稳步推进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布置,学院各专业启动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各教研室党员骨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研讨学校“十四五”人才培养目标,在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的基础上,深入区内外行业市场、兄弟院校开展了广泛调研,以实地走访、信函咨询、交流座谈等方式,向数十家合作企业、同行专业征求了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进入“十四五”以来,学院各项事业加速起步,各本科专业呈现出良好的“传帮带”工作局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与在校生学业座谈会、问卷调查同步进行,各项工作有明显提速,于细节中处处体现“为学生发展”的工作目标:已有本科毕业生的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了两届毕业生毕业追踪调查,力求培养方案能够有效满足学校未来的人才服务方向;即将有本科毕业生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以开拓就业实习、专业实训合作基地为抓手,深入大湾区学习先进做法,对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开设情况等进行了调整;新设立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获批后,就到区内外高校学习借鉴专业整体的培养思路,为形成办学特色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航空旅游学院教师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好党员骨干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细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各项要求,努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