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改选、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 2018-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办306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改选、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改选后的学生党支部委员支部书记段冠玮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对学生党支部委员进行了改选,讨论了发展对象李茜等15名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以及预备党员黄郑宇等13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改选后由段冠玮、赵恬恬、张磊磊、陈丹、崔丹丹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学生支部支委委员。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此次大会的顺利的召开,为我院学生支部党组织充实了新的血液和力量,同时使各位党员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身份和责任,牢记党的宗旨,做好带头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撰稿人:段冠玮)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