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 2018-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保障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12月27日我院在北校区致远楼108召开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段冠玮,辅导员张磊磊、陈丹,以及校学生会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各班级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沈婷和新任团委副书记韩葳巍分别代表第四届、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先后发言。沈婷进行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汇报了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感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栽培和帮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韩葳巍在代表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就职发言中,也衷心感谢了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为我院团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规划。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段冠玮公布了《航空旅游学院团委关于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职的通知》,公布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新任干部名单。韩葳巍、蔡雅馨、吕志博等三名同学分别被聘任为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卢霞等26名同学分别被聘任为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撰稿人:段冠玮)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