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推优工作培训
日期: 2019-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工作,协助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项准备工作,3月8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北校区明志楼416组织2018级全体团支书开展了推优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第四届团委副书记钟赫主持,我院团干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就推优要求、推优大会召开的准备工作、大会具体流程及推优总结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各团支书均认真准备了记录推优要求,推优测评表及推优汇总表填写的方式,推优流程等具体细节。且在培训后及时向各班进行通知,尽快地确定了各班推优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通过此次推优培训,我院团委进一步明确了推优要求,优化了推优流程,提高了各班团支部推优工作的组织能力,为推优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发挥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为党组织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撰稿人:段冠玮)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