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党委开展党外人士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 2023-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开展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探天楼C207会议室开展了党外人士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这一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重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必须”的内容切入,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对这一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掌握了这一思想当中蕴含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

学院党委特别重视党外教师的思想理论学习,经常性邀请党外教师参加支部的理论学习和活动,经常性和党外教师开展谈心谈话,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也让党外教师加深了对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新思想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共同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