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浦江经验”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3-07-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7日上午,我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浦江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组织员、辅导员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珉作了“浦江经验”专题辅导。她详细介绍了“浦江经验”的缘起和实践,她指出,“浦江经验”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充分显示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和践行“浦江经验”,把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贯彻重要批示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起来,把“浦江经验””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主题教育实践中,做深做实调研工作,用好用足专业宝贵资源,努力破解学院发展瓶颈,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科学谋划改革创新发展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提升服务师生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