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理论学习
日期: 2022-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今年5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正式实施,是第一部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党内法规。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访工作的学习宣传要求,我院于2022年6月16日,组织教职工认真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理论学习。

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上,首先由学院副书记唐珉详细介绍了《信访工作条例》的工作原则、主要内容以及办理流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书为大家解读了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过程、重大意义,条例的正式实施是坚持人民至上、保持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展开讨论,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解读,切实增强了对于《信访工作条例》内容的理解。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