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领导到我院参加教职工理论学习
日期: 2021-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到我院参加教职工理论学习,并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罗延忠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罗延忠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党百年百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新概括,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历史任务。

罗延忠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航天品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