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红歌颂百年”红歌合唱比赛
日期: 2021-06-21 信息来源: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更好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师生爱国、爱党热情,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中“求真知、强责任、作奉献”,“推进红色基因传承”育人体系,发挥党建带团建、党建促学风的龙头和辐射作用,营造良好学风氛围,突出“一院一品”建设,我院党总支于6月17日晚,在北校招聘大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红歌颂百年”红歌合唱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副书记李雨思、师生党员和全院学生7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新征程》《国家》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唱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性格;一曲曲革命经典旋律,重温了革命之路;一段段磅礴铿锵的歌曲,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情。整场比赛,台下观众始终掌声不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团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酒店管理5班与播音与主持艺术3班和2018商务英语(国际乘务、中泰)1班等3支队伍荣获比赛团体一等奖。活动最后,评委老师徐洁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比赛选手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青春是一面招展的旗,青春是一条奔腾的河。红歌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用青春的歌声深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赞颂。(撰稿人:张磊磊)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