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万众一心防疫情】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 2020-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4月23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于一号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了近期党中央、区党委及校党委对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主持。

陈爱民书记提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积极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关于高校开学工作的具体措施,做到“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一是认真领会讲话内容和文件精神,坚决贯彻教育厅和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完成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抓好今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重点任务;二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督,确保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地顺利进行;三是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高度重视学生疫情防控中的思想状况,把做好学生思想建设与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谋划、同部署。尤其是教师党员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做出积极贡献。(撰稿人:陈爱民、唐珉)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