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庆七一】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课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6-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航空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办306会议室开展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抗击疫情党课专题学习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课以“抗疫前线,党员争做先锋模范”为题,通过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员如何在工作中做到先锋模范四个方面,讲解在当前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党员同志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会上学生党员郭安旗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他讲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国家和人民遇到危机的时候,我们定当义不容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防控即是责任,更是担当。”在南航实习的乘务员孙亚男同志讲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身为万千民航人中的一员,面对疫情,不言退缩,践行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用心守护每一位旅客起落平安。”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坚决抗疫的决心,夯实了党员“敢担当,塑先锋”模范榜样效应,使得党员同志自己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