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党总支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
日期: 2020-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在院办306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航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陈爱民同志主讲。

课上,陈爱民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导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通过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爱民还对学院基层支部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个支部、各党小组要做到学习的“三结合”,即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课堂与课外相结合,将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融入课堂教学、融入教学改革,推动课程思政,继续深化“三全育人”的内涵建设。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党员们共识得到进一步凝聚,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前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的思想动力,全力投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工作中,筹谋“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唐莉莎 李雨思)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