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1-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方针策略。11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院办306会议室集体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主持。

陈书记在集体学习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抓住公报中“办好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实体经济”等14个关键词,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的战略决策。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党和国家指明了今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唐咸仅厅长《在广西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党总支中心组此次集体学习,对接下来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广泛学习打下了基础,激发了学院党员教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情,为下一步创业干事凝聚动力。(撰稿人:陈丹)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