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航空旅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院办306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即将开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旨在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未来中国发展制定了新纲领、指明了新航程。党员干部作为改革发展的带头人,在这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务必要紧盯目标,勇开顶风船,以时不我待的昂扬斗志冲在改革发展的最前沿。

第一支部学生党员李琳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曾深刻指出,‘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人民是我们执政的最大底气’,‘人民’一词高频出现,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使命和如一的为民情怀,我们要始终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二支部学生党员甘桂婵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我们,学习公报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们结合会议学习分享所得:“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发扬实干精神,善于总结经验,努力学习先进知识,勇于创新实践,努力提升本领,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就要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专题理论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全党全国的决心,作为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撰稿人:李琳 甘桂婵)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