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与桂林万象城举行校企合作授匾仪式
日期: 2021-03-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9日,学校与桂林万象城举行校企合作授匾仪式。学校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智、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雨思,桂林万象城党支部书记覃筱丹、副总经理黄晶晶、人事部招聘经理李孜,以及航空旅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代表参加授匾仪式。

覃筱丹代表桂林万象城党支部,表示将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双方紧密结合、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发挥基地的资源优势,助力学生融入社会、成长成才,助力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李智代表学校学生工作对双方成功开启合作表示祝贺,表示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围绕产学联动、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党建工作和就业创业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务实合作。

本次授匾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校企双方协同育人步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契机。(撰稿人:崔丹丹)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