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日活动】我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青春跟党走”学雷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3-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0日至21日,我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与桂林万象城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带团建,青春跟党走”学雷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实践教育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

适逢全国第58个雷锋纪念日与“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此次志愿服务由党员志愿者带领团员志愿一同开展,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将服务理念注入课程技能实践,完成了员沙龙执行和顾客服务两个板块的工作内容。在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团员佩戴校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热心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展现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优秀的党团员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桂林万象城党支部、桂林万象城客户关系部门的高度肯定。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团员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党员、团员的队伍得到了锻炼和建设,“学雷锋”活动得到进一步深入。(撰稿人:崔丹丹)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