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3-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在院办3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以及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动员全院师生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校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强调,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从身边事着手,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并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级中心组深入学习了鹿心社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陈爱民提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四史”宣传教育、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任务等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人:唐莉莎)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