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4-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3月31日,航空旅游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干部代表参加此会议,会议由崔丹丹主持。

航空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丹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部署了2021年全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教育,3月22日,学校层面也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也都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她结合学院党总支年度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跟大家分享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事项。

航空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磊磊做了总结,给全体学生党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通过线上学习,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线下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著作。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党员自学、集中研讨、心得汇报,明确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进而举一反三,增强历史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实践活动,推动落实见效,实现学做结合。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砥砺心志,从我们党的辉煌历史、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坚定信念,增强斗志,以饱满热情与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人:唐莉莎)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