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榜样5》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1-04-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学习氛围。4月8日中午,航空旅游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榜样5》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展开深入地研讨交流。

节目是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一支部书记呼吁全体党员,要学习他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追求;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作风;要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研讨交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其中,徐佳欣同志发言:“向榜样们学习,将榜样的力量化为刻苦学习、勤于钻研、奋力成才的实际行动。”苗子洁同志发言:“《榜样》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本色。”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备受感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听党话、跟党走,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与信任。(撰稿人:崔丹丹)

支部书记布置学习方案及要求

观影后党员同志谈感想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