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推进会
日期: 2021-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5月18日,航空旅游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明志楼220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委员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磊磊主持。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施方案和项目清单,并通告了清单中近期要开展的活动,针对要落地的实事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也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分别就他们关心党史主题活动开展、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创业相关问题、校园分块清洁等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明确了新举措。张磊磊也针对学生党员们提出的问题,提出初步的解决方案,并强调学生党员要将党史教育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有“一点诚心,一点耐心,一点用心”为师生办实事;二是要在为师生办实事中要演好“倾听者,执行者,贴心人”三个角色;三是莫让“我为师生办实事”停留在“纸上谈兵”;四是办实事要为师生“办”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把事“办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把事“办实”,创造辉煌谱写新篇,把事“办成”;五是“办实事”必须有“深度”“温度”“力度”;六是支部要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长效机制,及时跟进反馈,周周新进展,月月新突破,月月新创新。

通过本次推进会,明确了办实事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本学期党支部为师生服务的方向,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于党史教育的进一步认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撰稿人:张磊磊)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