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地方普通高校办学向应用型转变”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学习会
日期: 2021-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高校办学向应用型转变的决策部署及学校相关要求。航空旅游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5月18日开展了“地方普通高校办学向应用型转变”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会上,张磊磊为学生党员解读并领学了《应用型教育教学改革学习材料》和《决策参考》相关文件。学生党员们分别在校外实习、“第二课堂”、自身学生社团工作经历以及近几年连续参加的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经历中,大家的创新能力、专业技能水平、抗压能力、综合素质等多方面得到提高。

最后,张磊磊提出学生党员应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学校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地方,成为助力地方治理的思想库和智力源。(撰稿人:唐莉莎)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